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冰河世紀4:玩轉新大陸》(粵語版)

戲院門外的燈箱
2012年7月22日
The ONE百老匯

上星期在姐的家中看了《Ice Age 3》的DVD,轉頭就訂了《Ice Age 4》的戲票.一般而言如果是外語片,特別是動畫,我盡可能還是會選擇原聲版而不是粵語配音版,感覺聽原本的配音好像更可以感受他們的情緒.不過因為這一次是跟媽媽看,所以就選擇了粵語版.

The ONE的電影院的舒服程度我認為應該可以成為全港頭五位之一(至少可以與之比拼的大概是The Grand Cinema和太古城的UA Director's Club).戲院的座位、音響、環境都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唯一的不好大概是如果不是一、二院,就要從售票處多走兩層至四層才去得到,雖然途中也有可以逛街的地方,踫巧在趕時間的話就會覺得好沮喪.

原本打算用會員積分買一送一,但原來3D電影不設買一送一優惠,好討厭,但拜託2D的場次多點好不好(好啦我知道3D電影可以收得貴一點賺得多一點).幸好還有會員的八五折優惠,總算不枉我成為百老匯會員近十年.

電影本身其實沒甚麼可以說,劇情是直線式的發展,始終要迎合小朋友的口味也不可能將事情弄得太複雜.配角們的性格比主角要突出而且吸引,身為主角的長毛象反而成為讓故事通過的通道.畫面拍得好細緻,連動物身上的毛髮飄動也看得一清二楚,現今的科技真的好發達.3D的效果尚算可以,不過我還是覺得真正有實力的話其實2D也可以拍得好好看,反正所謂3D又不是真的將畫面立體地呈現到觀眾身邊嘛.笑點總體而言不算多,但抱著一副輕鬆的心情進入戲院,大抵上看完還是會覺得好心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