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台灣環島] Day 3. 白沙屯 - 彰化(87公里)

踏入第三日,感覺上心境開始適應這種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六時多起床,民宿老闆給煎了蛋糕和韮菜餅,然後跟民宿的傲驕小狗玩了一會,七點半離開民宿開始新一天的旅程。早上繼續吹著令人不爽的南風,但沿著台16線一片藍天藍海配上黃金的田野,還是可以稍微安撫著心情,一步一步往前走。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台灣環島] Day 2. 中壢 - 白沙屯(79公里)

昨天晚上跟室友們聊著,其中一個室友早上要在中壢考試,所以要一大清早起床,不知怎的四個男生又可以一起瘋狂地早上六點半就起床然後一起去旁邊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點了超多東西,吃飽了就跟室友們分別,自己繼續上路去。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台灣環島] Day 1. 台北松山 - 中壢(約50公里)

幾乎變成了一月記一日,好明顯真的懶到不行。好啦,總算要真的開始記下坐上單車的旅程了。

租單車在位於松山區的佳遊單車,老闆下午一點才開門,早上起床後在旅館附近蹓躂。先找了家平民早餐店,點了客巧克力土司(盧廣仲rock'n roll的style!!!!)和肉鬆蛋餅(台灣的蛋餅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時候尚早於是聽朋友V的話乖乖到了慈祐宮跟媽祖拜拜,回去旅館坐一會收拾好行李,再到五分埔食堂吃魯肉飯(肥的部份有點太多不太喜歡)。

終於等到了單車店開門。